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6 14:28 发表 应该买这个的。。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26 19:59 发表 上点动物照...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6 21:01 发表 什么什么地方归来,哈哈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6 21:22 发表 不是,公司春游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6 21:29 发表 迪卡侬归来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6 21:42 发表 xiaofei,等你忙完了,要不大家一起随意吃个饭吧。。聊聊吧。 也不算什么清不清了。。好久不见了,还老是吃你从各个地方带回来的东西,不太好意思的。 如何?? 真要算清就4.5清吧。也算是慰问你这段时 ..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6 21:45 发表 你说离你近的Shanghai Zoo????!!! 票价30 ?????什么时候的信息?? 我最后一起去是05年的6/1,那时是60元,还是80元??我忘了。。。绝对不会30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