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两天一直在农场
无心整理照片呀
胡同也没有去逛
1

评分人数

  • Anne

TOP

嘿嘿,你马上就要去西安了吧,没的抢咯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0 22:09


只能白天种了晚上收
不用化肥应该差不多的

TOP

没有太多可逛的
随便看看吧
兵马俑和博物馆是计划好的
其余的到时候再说

TOP

这次没有计划去华山

TOP

打算呆几天啊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11 17:53


3天
到此一游

TOP

http://cache.tianya.cn/publicforum/content/travel/1/165693.shtml
这帖子介绍的很好,拍得更好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11 17:52


收藏了
晚上收完了玉米好好看看

TOP

反正就是看到了什么就是什么

TOP

这几天忙着种地
pp还都没有整理呢
先大概缕一下思路吧

TOP

7号从家坐7路公交车到民族宫下车
开始逛胡同

TOP

前面就是手帕胡同
有不少老宅子
但是胡同很短就没有了
尽头就是写字楼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