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5 00:39 发表 xiaofei 呢?今天咋没看见啊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4 10:21 发表 txm. zao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10:22 发表 这样挣钱法。。。要折寿的。。TX。 是生命重要还是工作重要啦?!!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4-24 11:39 发表 理论上是,如果计算机玩得足够好,只要给他一根电话线,他就能连到世界上任何有网络的地方,并且进入任何网络,包括修改银行账户里的钱。这个就是“理论上”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4 15:49 发表 那还不如送人呢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22:08 发表 是呀,我觉得在知名外企就是一个涂金的过程,没有超强能力的人是不可能爬上去的。。超强能力包括小心眼和不择手段。。。 你光是每天做做做。。最后没有人会CARE你做了超过你本来JD的许多,或者你做了有多出色 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4 23:13 发表 没有回避呀。。。没回答就表示没有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4 23:45 发表 别。。。。 这只是初步计划,要看我ZN 的程度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6 01:04 发表 睡觉了 希望不要明天一觉醒来 火车已经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