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30 22:59 发表
基本上没了……


看来还是有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31 09:18 发表
不用比的。。。努力了该是你的就是你的。。。。!!!
不比品自高。。。。。。。!!!


这就是差距呀
水王就是水王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31 09:51 发表
水得很没有技术含量啊


本来就很随意的呀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7-31 11:43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8-1 11:07 发表
怎么压过以后,画质那么差。


save as的时候画质要选高一点的
我现在都是93,94的
一般95的话,如果图片是700*525的时候,大小就要250K左右的

TOP

海外你藏的也太深了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