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MS TXM都在睡梦中了

TOP

只能伴着窗外的雨声
独自灌水

TOP

不然就继续太子湾的照片吧

TOP

还是要先复习功课的呢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1 12:32 发表
准备上班去了


只上半天版?好爽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1 13:32 发表
你也来个一镜吧


你们哥两个都买了
我就不了
到时候换用用就可以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1 14:21 发表



光线不好设置高iso了,光线好了却忘记改回去,真是郁闷的……


慢慢来
一口吃不成胖子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1 14:34 发表


1200+430+300+220+300+220
包 帐篷  登山杖 防潮垫 睡袋  水袋


出手很是豪爽呢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1 14:45 发表


加上衣服,裤子,谢 ,5000是不够的呀


鞋子和包包是大头吧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1 18:44 发表
今天xiaofei咋一直没出现啊?


一天都在紧张的工作
早饭都没有吃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