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1 13:08 发表 看完咯,呵呵,,,xiaofei的50头ms没用过啊,,,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1 13:14 发表 还没,MS转咳嗽了。。晚上咳的厉害。。 今天混天混地睡的晕了。。。才起来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1 13:28 发表 哈哈,,,还是一镜走天下的好啊,哈哈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1 23:46 发表 照片不少的,已经准备好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1 23:46 发表 不过现在就先睡觉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1 23:46 发表 估计xiaofei会来发威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