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早上好

TOP

又是一个新的一周

TOP

繁忙的周一

TOP

这周要继续加班

TOP

最近很疲惫

TOP

只能到周末再休息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1 09:05 发表
先工作会,从2050左右就么看了,今天要补上,晚上回去上pp,
哈哈,
有上上周南京的pp还有上周东白的
最近ms很忙的,pp都没上多少
大家别见怪噢
我会像xiaofei那样持之以恒,不断上pp的


支持一个

TOP

到公司了
要开工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1 09:21 发表
小s之流呢?


搬进新家
乐不思蜀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1 13:05 发表


ms105拍风景很不锐的啊


应该不是镜头的问题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