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3 21:52 发表 无视我吧,偶不会数数啊,主要我还想要坑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4 22:52 发表 敬子好牛啊,挂了不少了,还想再挂啊!我不像天奇和天下那样,太不够意思了,我就直接连续5个跌停板500一坑,让给你! 这次是个帅帅的哥哥带队哦,呵呵,一般人我还不告诉他呢~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3-5 09:34 发表 如花协助啊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7 23:10 发表 哈哈哈哈,笑死人了 第二批的驴子们,放心的来吧!旅行这两天,我会把大家喂的饱饱的,养的白白的,吃的胖胖的,好好腐败腐败,渔头一桌点俩碗,吃一碗倒一碗。回到上海后,有十分力气投身到伟大的革命事业中去 ...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8 15:24 发表 哎,虚伪了吧!你就是要支持小哈密嘛,下次不要把我带上啊~~小哈密年轻貌美啊~~
原帖由 3-Q 于 2008-3-20 15:19 发表 第二批是跟不上了,第三批我占10坑,我好几个同事朋友想去走走,大家还有兴趣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