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8 18:44 发表 宽带已经预约好了 星期天装好
TOP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19 22:09 发表 补充..... 么问清楚电话号码的问问清楚.....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9 23:07 发表 终于搬好了 累死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9 23:50 发表 我今天去的是乐购。。。 东西买太多了,差点2个人没拿的下来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0 18:22 发表 今天要把装备 搞定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0 21:49 发表 周六上午下雨了,所以路线略有点虐,但下午后雨停日出,很是晴朗,所以就腐败起来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0 21:51 发表 当然了,不发pp是不过关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