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8 09:30 发表
今天天气好舒服啊,希望明后天也是……


上海的

untitled.JPG (51.19 KB)

untitled.JPG

TOP

杭州的

untitled.JPG (42.23 KB)

untitled.JPG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8 09:45 发表



倒。。睡得跟猪似的。。。


治疗感冒最好的方法就是多喝白开水,多睡觉
出出汗就好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8 10:21 发表


恭喜你,你的老板终于飞了
多多灌水
我的网络也会在周日开通了 哈哈

那么你是双喜临门了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8 10:03 发表


XIAOFEI总是喜欢时不时地刺激人家。。。


我倒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8 10:27 发表



周日nba季后赛开始了,哈哈

Beijing时间?
MS你只能回来看录像的了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8 11:03 发表
XIAOFEI, 我决定还是先把U盘快递回你。。

不过我今天没力气到18F去了。下周一再帮你折腾。。

你把你地址发到我手机上。。。


上次的快递单子上就有的
我回头短信吧再
你先好好养病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8 10:41 发表


我是搬宿舍,不要这么隆重了吧


你的还是宿舍?
我的就是shared的宿舍了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8 11:40 发表
收到了 NETGEAR 的路由


Dlink的就不错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8 11:41 发表


你的是shared hourse


shared house
一室的不好找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8 11:47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