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1 17:31 发表
YY上有做猎头的哇啦?


有的话,给我介绍下把
金三银四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1 17:31 发表
我倒,,,才compile了一个image,你们就灌了半片天了啊……


Yedda有独门兵器的
HHRR也受到启发,举一反三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11 17:45 发表
下班啦,和大家说再见啦,晚上回家继续灌


看样子我今天只是旁观就可以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1 17:44 发表


强大的


你要加油,现在已经远远落后于众人了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1 17:39 发表
下班。。。88


这么早就可以下班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1 18:34 发表


SAP 具体点啊? 比如是做enduser 还是 开发,还是什么的。。。。。


听不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1 18:35 发表
独乐乐


还有TX在的呢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1 18:47 发表


好兄弟 吃饭了吗?

楼下的东西吃不下,打算赶紧做完去家门口吃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1 18:56 发表
好饿,好冷,好困,好累


好饿,好热,好困,好累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1 18:58 发表


我快完工了。。。。准备去觅食


好消息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