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4-17 00:34 发表 今天四清真的很开心啊,而且又有两位新的美女加入了我们的队伍,大家都开心吧.水王兄,我当初没骗你吧,YY里最漂亮的MM们都已经集中在我们毅行队里了,嘿嘿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00:37 发表 其实我拿下18181 以后的目标是181818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7 09:19 发表 为啥人们看到帖子到了很多很多页就认为是水漫金山呢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10:50 发表 ASOLO 在哪里买的?感觉有点贵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10:51 发表 你太强了 那么晚才睡觉 本来想等你一起灌的 可是后来我实在撑不住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7 13:12 发表 XIAOFEI,告诉我怎么还你U盘????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7 13:21 发表 为什么他们两有这么多东西要还来还去的 以前上学的时候好象流行借书,说借了一本书至少还有机会见第二次面。见了第二次面吗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7 13:22 发表 没有吃早饭 到现在还没有时间吃午饭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7 13:49 发表 他是故意,不来拿的,让你记着这是他的东西,看到这个东西就想到人 用意很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