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6 23:10 发表
我又帮你们灌了一页,走了睡觉,哈哈
有人想贿赂我让我吃饭为了炉的坑伐


你又要倒卖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6 23:35 发表
ms 同学们都洗澡去了
看来我也只能随大流了


这个MS不用的呢
你可以上pp
很多事情等着你去完成呢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16 23:38 发表

再回味咋就么送豆回家呢?
咋就么送豆回家呢?

这个小S怎么能这么疏忽了呢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6 23:41 发表


晕。。。倒
八。。。卦。。。


所以才要3清,4清,直到n清的呀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6 23:47 发表
先上集体照


好久不见了的
谢谢水王的照片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00:02 发表
在哭泣


还在手机上网?
不过不是这个周六搬家的嘛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7 00:02 发表
终于见到日思夜想。。朝思暮想。。心心念念的水兄SSS了。。。豆小姐心中喜不自胜!!


也是你们尚湖小别以后的见面吧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17 00:11 发表

纽扣解的正合适........


一语中的

TOP

准备上班去了
开会的时候继续补课吧
期待大家的pp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00:32 发表


方便就上
我打算上nikon P80
远离单反,远离毒品


不上40D了?
还一直在网上看价格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