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6 23:10 发表 我又帮你们灌了一页,走了睡觉,哈哈 有人想贿赂我让我吃饭为了炉的坑伐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6 23:35 发表 ms 同学们都洗澡去了 看来我也只能随大流了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16 23:38 发表 再回味咋就么送豆回家呢? 咋就么送豆回家呢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6 23:41 发表 晕。。。倒 八。。。卦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6 23:47 发表 先上集体照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00:02 发表 在哭泣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7 00:02 发表 终于见到日思夜想。。朝思暮想。。心心念念的水兄SSS了。。。豆小姐心中喜不自胜!!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17 00:11 发表 纽扣解的正合适.....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00:32 发表 方便就上 我打算上nikon P80 远离单反,远离毒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