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顺便翻页再走吧

TOP

到了公司就没有心情来YY了

TOP

我今天来不了了的
要继续加班
昨天晚上半夜到家

镜子:钱给你转帐
Judy:告诉我你的快递地址,北京带的小吃+U盘(故宫)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6 09:59 编辑 ]

TOP

TOP

来个人
说句话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6 10:05 发表
为什么JUDY有吃的,我们没有


当然是晚上让她帮忙带过去
你在浦东,快递太远了的,晚上还要大老远的拎去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6 10:06 发表


组织上不允许你继续加班,,,必需过来


目前China,India,Pacific的数字还没有完全做好
今天就要AP presentation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6 10:10 发表



聚下不过两个小时,就当作少睡两个小时啦,然后再去加班吧,哈哈


主要是老板们都在一起工作
要是他们在香港,我在上海就没有这样的问题

TOP

唉~~
就是身不由己呀
下次还是主要参加周末的活动吧

快递已经寄出
顺丰 021 383738402
我把U盘也快递了的
里面有<故宫>

接下来要去meeting room埋头苦干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01:06 发表
xiaofei应该要来报到一下的


终于回到家了的
刚刚离开公司,1am在虹桥百盛下面的那家麦当劳吃了晚饭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