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5 12:06 发表
居然今年还有人,考了237分,分数线过了,个面过了,英语面过了,组面过了,背景考察过了。。。

政治会没过。。。


我估计这个人郁闷死了。。。


MBA这么严格呀
我当初考研的时候就只有一个英语和专业的面试
因为是考本校的,所以就是聊天10分钟就搞定了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5 12:31 发表
最讨厌面。。。被别人挑挑拣拣的。。。。不公平对等。。。。

找工作的时候就是这样的
只能认了
当然我可以拿了offer不去

TOP

加班结束

TOP

在家附近和同事吃了饭

TOP

到家了

TOP

上来看看

TOP

一天就这样不知不觉中过去了的

TOP

回到家好累

TOP

但是来YY看看是必不可少的

TOP

所以无论多晚
都要拎着电脑回家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