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4 09:46 发表 MS很和谐的建议,我支持……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4 10:15 发表 为什么没有哦我?!!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4 10:41 发表 什么时候我修完了,再去北京 要把我那本书带上,花一整天时间看故宫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4 10:49 发表 不够。。我还要!!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4 11:04 发表 你已经是人气王了的!! 。。挂两个一样的傻伐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4 12:02 发表 很聪明嘛。一点就通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4 12:05 发表 老板在不在一个样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4 12:06 发表 真正聪明的都是无师自通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4 12:13 发表 灌水的好处: 学到不少同学,看到不少好玩的,认识不少SG&LMM 最重要的是还能开发智力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4 12:24 发表 我发现我的免疫能力太好了啊 NIKON P80 现在多少钱? 这种机器出去旅游挺好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