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3 15:24 发表 我来了 房子搞定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3 16:42 发表 移动硬盘很便宜。。 Kingston DataTraveler 4G 是啥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3 16:51 发表 天坛MS很大么!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3 16:57 发表 水兄。。。豆瓣和樱桃大侠很期待周三和你的相会的。。。!!你们要好好表现。。给对方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灰常重要哦。!!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3 17:15 发表 那2个女的是我的挂的挂,o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