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恩啊,不要说你没发现啊?
Anne 发表于 2009-3-5 11:57


记得你的地荒了晚上
所以连除草杀虫的机会都没有了

TOP

只有2个
还不购你拿的呢

TOP

为什么我老是没钱的啊.........眼看要11级了.开垦费还不知道在哪里呢 唉~~~~
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09-3-5 15:10


总是种萝卜的话
用化肥的话
攒钱很慢的

TOP

慢慢种。。。

TOP

为了申申的玉米
特意多在公司待了10多分钟
结果一个也没有拿到。,。。

TOP

TNND见大头鬼了
收萝卜居然不让我收
说做人不能太贪婪了
不能偷了
见鬼了我自己收自己的萝卜也不能收啊

无米 发表于 2009-3-5 22:48


你的萝卜一个都不剩了

TOP

怜花前辈
海外前辈
可望不可即呀

TOP

那么就狂种萝卜就可以了

TOP

我的觉得这个方面你比我强多了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6 11:00


长江后浪推前浪

TOP

辛苦辛苦了,为大家除虫拔草,周末欢迎来我的菜地里活动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6 11:00


周末只种桃子,桔子,葡萄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