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5-25 11:12 发表 有人权伐,言论自由伐 你们可以去拍荷花了,呵呵,我觉得能把荷花拍好是很难的件事来,呵呵
TOP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25 11:40 发表 我哪有损害别人啦 RPWT可以看作 本来这个人RP不怎么样,突然之间爆发了,那就是RP上升 也可以看作这个人本来RP很好,突然之间跌停,对伐啦 更可以看作这个人其实一直是有问题的 你自己选一个好来,切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5-25 16:25 发表 昨天陪哥哥的同事去买40D 好爽的机器 一摸就来感觉的那种 口水中~~~
原帖由 sss 于 2008-6-4 18:19 发表 好久没来了,发几张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