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都是我的理光R5拍的
最初买这个是图方便去怒江玩的

TOP

白云观门前的影壁
因为风沙的原因,天的颜色没有了的

R0014275_wall.jpg (69.15 KB)

R0014275_wall.jpg

TOP

牌坊
我买了票,但是条形码读不出来,随后还是从正中的大门进去的

R0014276_door.jpg (109.43 KB)

R0014276_door.jpg

TOP

山门
一共有2只石猴

R0014277_door.jpg (112.96 KB)

R0014277_door.jpg

TOP

过了山门
就是窝风桥
可以买铜钱打中间的铜铃

R0014284_bridge.jpg (86.14 KB)

R0014284_bridge.jpg

TOP

过去就是灵官殿

R0014285_revise.jpg (86.13 KB)

R0014285_revise.jpg

TOP

过了窝风桥
回望山门

R0014286_revise.jpg (78.29 KB)

R0014286_revise.jpg

TOP

好像DC拍得pp用反转片看上去有点怪怪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22 22:16 发表
小飞+北京=庆丰包子。。。。。


回北京我肯定要去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22 22:23 发表
看来有机会去北京的话。。包子也是必尝了的。。


这次也吃了柳泉居的豆包
很多老字号还都没有去过呢
慢慢尝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