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3-31 15:57 发表 拍人XZP首选了啊,105拍人那叫不务正业 摄影师多的时候,105多么难受,XZP构图绝对方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