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2-26 14:47 发表 
我研究了一个去武汉看樱花的攻略,你有兴趣我可以发给你看看,最近盯着GOOGLE MAP和GOOGLE EARTH看得我眼睛都绿了。 武汉物价还挺便宜的,春秋双飞99+110,不过我刚查现在礼拜五晚上的机票已经199了。
可以坐Z26/Z27,22:00发车,7:20到达,硬卧265,软卧417
春秋的航班是19:05浦东机场出发的,估计是要请假早走才赶得上的,再加酒店什么的,估计也差不多了
我是想火车去,飞机回,99元的机票好早就没有了的
想清明的时候去,不知道是不是人很多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