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-11-28 16:43 发表 看样子。你是这次去婺源被毒到了一下啦。。呵呵。。如果没有多余的闲钱,用好你手上的机器也不错的呀。。。拍片在于人,不在于机器的。。不过,用好的机器,再加上本身的技术当然会出更好的PP啦。。呵呵。。。 还 ...
TOP
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-11-28 17:31 发表 。。。汗。。。无语。。。 那。。。既然这样。我不建议你买D80。。。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-11-28 19:01 发表 D80是个好机器,我觉得可以,不过NIKON明年有可能出D300的简化版D90,手上不宽裕的话要么在等等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-11-28 11:36 发表 找大的店家买,推荐艺联,启程,东方.18-200个人建议你不要买,新手都想要一镜走天下,有这样的好事,NIKON还做其他头干什么啊?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-12-3 20:47 发表 艺联是最便宜的,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-12-3 21:13 发表 只要是行货就无所谓了吧? 不过水货+店保也可以的,长阳路东方不知道现在什么报价了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-12-3 22:30 发表 其实价格不会差别太大的,建议速度入手.小马哥,牛头买好以后拿来交流下哦
原帖由 jizhi012 于 2008-1-7 16:41 发表 我也近期打算入手D80,行货,只要买个标配的套机就行了, 现在是看中星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