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体力

TOP

支持一记~ 精神的
去苏州看荷花咯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7-1 13:10


等你pp

TOP

打牌+1

TOP

这样,中午饭在漕河泾的一家云南米线吃,非常正宗好吃(已经经过两位云南籍美女验证过了),还有烧烤,环境也不错。那里的架势是可以大牌的,不知道老板让不让,可以协商。
实在不行可以去植物园打牌(下雨除外), ...
雨意 发表于 2010-7-2 15:23


等打牌地点

TOP

雷阵雨啊
Garrett 发表于 2010-7-2 15:37


阵雨+高温

http://www.weather.com.cn/html/weather/101020100.shtml

TOP

打牌11:30集合吗?
还是午饭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