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这个牌子在东北已经摊掉了,现在逢猫也要调戏一下了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的集体照原图我发邮件给你们了,谢谢TIKI的邮件
我发现hotmail真好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4-27 08:38


只用msn
公司不能用hotmail
而且邮箱不是我的姓名,所以很少用

TOP

带上地图~~
满天星 发表于 2010-4-27 08:53


带上GPS

TOP

船身上写着的是2012……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4-27 13:30


记得是我们在摆渡上的时候看到的
我们坐的不是2012

TOP

这个叫四望亭

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4-29 09:09


开始的时候和文昌阁搞混了
不过还是没有发现太大的区别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