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幸福午饭 yyHike 发表于 2010-4-7 13:15
几乎顿顿都吃笋呢,经幸福小组鉴定,家朋的笋最鲜嫩多汁了的,还能很清楚地看见青绿色的笋衣一节节的呢 mindy 发表于 2010-4-7 15:27
买好了绩溪回上海的卧铺票后,三个人兜里就还剩了六十块,2.5元的中巴转了下龙川,再然后,下一站,回家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4-7 17:34
直播现场—— yyHike 发表于 2010-4-7 21:20
你抢了我的两百楼。软卧的路灯开着,硬卧熄灯了,又停下来让车了,车厢里呼噜此起彼伏,其实不空的,据说软卧的票都卖光了,硬卧只有上铺了,空着是还没上车,这不误点了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4-7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