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去家朋乡除了仙人庵,还有下列不要错过了的地方。

   友情提示:
   家朋乡ZF在坎头村,看点很多。
   1)。有老牌坊2座,另外还有一座倒塌在小桥边。
   2)。有古建筑听泉楼。
   3)。有水街。
   4)。有抗美援朝英雄许家朋烈士纪念碑,在最高点。

TOP

你们还去爬了?真幸福
我去年就是在观景台看看就很赏心悦目了的

TOP

幸福午饭
yyHike 发表于 2010-4-7 13:15


又见春笋。。。

TOP

踏上归途了?
下一站哪里?

TOP

几乎顿顿都吃笋呢,经幸福小组鉴定,家朋的笋最鲜嫩多汁了的,还能很清楚地看见青绿色的笋衣一节节的呢
mindy 发表于 2010-4-7 15:27


黄田村也吃了吗?

TOP

买好了绩溪回上海的卧铺票后,三个人兜里就还剩了六十块,2.5元的中巴转了下龙川,再然后,下一站,回家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4-7 17:34


你们从这条路回来呀
不走回头路
不错的

TOP

直播现场——
yyHike 发表于 2010-4-7 21:20


我今天脖子有点疼。。。

TOP

好像火车上人很少

TOP

快熄灯了吧

TOP

你抢了我的两百楼。软卧的路灯开着,硬卧熄灯了,又停下来让车了,车厢里呼噜此起彼伏,其实不空的,据说软卧的票都卖光了,硬卧只有上铺了,空着是还没上车,这不误点了吗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4-7 22:50


我倒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