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两包子一豆浆。3.5元搞定。 雨意 发表于 2010-3-11 12:45
可能是我太懒了。其实我也是晚上泡的,花不了五分钟,早晨起来之后也只需要花5分钟吧。 我一般晚上泡:黄豆+黑豆+绿豆+赤豆(然后要打开4个容器,就觉得有点烦) 第二天早晨加:枸杞+红枣+花生+大米+芝麻 弄着 ... 兰儿 发表于 2010-3-11 12:59
还行吧,这样的标准全家要6。3元呢 兰儿 发表于 2010-3-11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