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早饭要吃好

TOP

两包子一豆浆。3.5元搞定。
雨意 发表于 2010-3-11 12:45


我公司楼下同样的要 3.9元

TOP

可能是我太懒了。其实我也是晚上泡的,花不了五分钟,早晨起来之后也只需要花5分钟吧。
我一般晚上泡:黄豆+黑豆+绿豆+赤豆(然后要打开4个容器,就觉得有点烦)
第二天早晨加:枸杞+红枣+花生+大米+芝麻
弄着 ...
兰儿 发表于 2010-3-11 12:59


这个没有计算清洗的时间吧

TOP

还行吧,这样的标准全家要6。3元呢
兰儿 发表于 2010-3-11 13:42


全家没有买过
据同事说豆浆很不错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