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那么去首博吧 老北京历史馆和民俗馆都挺好玩的呵呵~ 可惜你的免费电子票给了吾的说。。。 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17:07
TOP
哦。。。你不是去过护国寺的么? 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20:23
我喜欢这个胖大婶。喜庆加圆润 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2 20:27
恩 在石景山模式口 还是挺方便的 时间够的话建议下午还可以去潭柘寺、戒台寺的呵呵~ 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20:34
nell又没说要去云居寺咯~~~~ 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20:44
借来看就不必了,网上也能看。 如方便,乐意的话,帮我代买一套就成。 这些画我非常喜欢。 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2 21:17
领导,那我就真的厚脸皮,夺人所爱了哈。 这图贼喜欢,我可不客气了。 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2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