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那么去首博吧
老北京历史馆和民俗馆都挺好玩的呵呵~
可惜你的免费电子票给了吾的说。。。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17:07


那个特别展看不看皆可的
我自己的感觉

TOP

好象都没有走过。。。。

TOP

哦。。。你不是去过护国寺的么?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20:23


主要走了护国寺东西夹道,然后就去百花深处了,然后就是新街口附近的胡同了

TOP

我喜欢这个胖大婶。喜庆加圆润
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2 20:27


早上去天坛也有很多的

TOP


在石景山模式口
还是挺方便的
时间够的话建议下午还可以去潭柘寺、戒台寺的呵呵~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20:34


云居寺太远了
公交的话需要一整天

TOP

nell又没说要去云居寺咯~~~~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20:44


云居寺还是很不错的
就是有点远
当然不是人人都会喜欢
只是顺便说一下

TOP

借来看就不必了,网上也能看。
如方便,乐意的话,帮我代买一套就成。
这些画我非常喜欢。
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2 21:17


http://www.fahaitemple.com/module/a0002/index.php?intModulePK=A0002_2&tagorder=0&isinner=0&mmenu=3223&PHPSESSID=fqqeqaaerctan1nrob4t47npf5

还是亲自去看看的好
不过你可以pm你的地址,我还有明信片

TOP

领导,那我就真的厚脸皮,夺人所爱了哈。
这图贼喜欢,我可不客气了。
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2 21:41


which one?

TOP

博物馆拍的还真多呢

TOP

勤奋的mindy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