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趴蝮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12-7 09:50


  

  趴蝮(ba、xia,四声 )


  龙九子中的第五子


  传说它的形象似龙非龙,似虾非虾,平生最喜欢水,伴水而居。它爱喜波弄水,常年累月在河水中玩耍,又名帆蚣,擅水性,喜欢吃水妖,据说是龙王最喜之子。


  相传很久很久以前,龙子趴蝮因为触犯天条,被贬下凡,被压在巨大沉重的龟壳下看守运河1000年。千年后,终于获得自由,脱离了龟壳。人们为了纪念、表彰龙族护河有功,按它们的模样雕成石像放在河边的石墩上

TOP

很多pp的
你继续上pp吧

TOP

等雨意

TOP

诶,吾1年前住过那个中山北路的如家,中山北路来来回回坐车N次,居然也从来没留意过,前面一个教堂,后面一个教堂,远处还有个银行旧址~~~我当时在干嘛啊我?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7 17:39


还有中山中路,中山南路

TOP

在于谦祠,依稀飘到一句领导语录:字写得也不怎样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7 18:20


我有说?
不记得了

TOP

侬强的,话说5早上看过没看出区别,还是侬一语点睛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7 21:29


哪里有你们
哪里就有无限的联想

我就只能无语无视了吧

TOP

虐的来了
雨意 发表于 2009-12-7 22:04


小板凳很不错的嘛

TOP

在碑林那里,你跟HZ~~~然后我大概就听不下去,去找申申了~~~要不就是风大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7 23:06


那里我是说字写的都很好看
无论是行书还是楷书

我小时候学柳体的
不过早就全忘记了

TOP

我错了~~~我耳背~~~我回头就让我妈给我掏耳X~~~

你也有点娱乐精神让大家抛砖引玉下呀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7 23:11


这个你对于上了年纪的人有些要求太高

TOP

烧烤一条街?

132606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7 23:24


百井坊巷
不过和想象的差别很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