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趴蝮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12-7 09:50
TOP
诶,吾1年前住过那个中山北路的如家,中山北路来来回回坐车N次,居然也从来没留意过,前面一个教堂,后面一个教堂,远处还有个银行旧址~~~我当时在干嘛啊我?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7 17:39
在于谦祠,依稀飘到一句领导语录:字写得也不怎样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7 18:20
侬强的,话说5早上看过没看出区别,还是侬一语点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7 21:29
虐的来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-12-7 22:04
在碑林那里,你跟HZ~~~然后我大概就听不下去,去找申申了~~~要不就是风大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7 23:06
我错了~~~我耳背~~~我回头就让我妈给我掏耳X~~~ 你也有点娱乐精神让大家抛砖引玉下呀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7 23:11
烧烤一条街? 132606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7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