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又见毅行 这次纯精神了 偶要去天姥山探路 Garrett 发表于 2009-11-24 10:36
TOP
我没住过阿,我是说xiaofeim那个攻略上说的呀 不过,我还是想住青年旅舍,话说杭州n多青旅啊,想多试几个 湖中居是不是关了呀 还有青年路那个基督教青年会旅馆,不知道现在还能住伐 想住基督教会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1-24 11:07
太FB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-11-24 13:19
这个这个…也接受女生入住? mindy 发表于 2009-11-24 13:20
这个时候去太子湾看白色塑料薄膜么?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11-24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