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一早起来就有好pp看

TOP

继续看大片

TOP

这片是在太阳露出来的瞬间拍的,因为觉得装了cpl后会影响阳光照出来的光束,
所以cpl也没装。连uv都拿下来了,怕逆光uv有光斑。

参数:
手动,f11,1/30秒曝光一张,f11,1/100秒曝光一张。
这样就可以避免 ...
LE0N 发表于 2009-10-14 21:54


好复杂的说

TOP

4
LE0N 发表于 2009-10-14 23:01


这个天堂电影院还是不错的
上次就在这个意大利风情园逛的
五大道没有时间去了

TOP

鸟巢水立方还没有去看过

TOP

反正一时半会也不会拆的
先看以后可能看不到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