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缆车也要坐很久的,一路走上去会很累。 三清山的风景缆车上看也很不错的~~ 默默 发表于 2009-7-27 22:33
TOP
缆车上能拍照吗?如果隔着玻璃,那很晕倒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7-28 09:19
申申,94缆车上下你在景区里还有得好爬呢。不过那个栈道是挺不错的。 教授,留着4月份再去3清山,那时候满山猴头杜鹃,很漂亮。 GARRETT,知道什么叫态度决定一切了吧。 lenell 发表于 2009-7-28 09:49
三清山示意图.jpg (87.42 KB)
下载次数:5
2009-7-28 11:29
中国宁的哲学就是实在,永远与吃喝拉撒有关系. 世界大同了,厨房和厕所也大同了?! XIAOFEI,我宁可相信是你手误打错了字! lenell 发表于 2009-7-28 11:31
教授是明智的,一定要速食的。 lenell 发表于 2009-7-28 22:41
然后,你清早9猫在WC边熬着很有味道的麦片粥让大伙裹腹? 教授,你一定要坐缆车上山,住有屋顶的房子,关键是带即食食品. lenell 发表于 2009-7-29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