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缆车也要坐很久的,一路走上去会很累。
三清山的风景缆车上看也很不错的~~
默默 发表于 2009-7-27 22:33


坐缆车上山决定和爬上山的视角完全不同的

TOP

缆车上能拍照吗?如果隔着玻璃,那很晕倒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7-28 09:19


三清山是小缆车
记得都是2人的
好像是每边有个小窗户的

不过上次去的时候下雨,雾气茫茫的

TOP

申申,94缆车上下你在景区里还有得好爬呢。不过那个栈道是挺不错的。

教授,留着4月份再去3清山,那时候满山猴头杜鹃,很漂亮。

GARRETT,知道什么叫态度决定一切了吧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7-28 09:49


我总是这么想,最好的季节去
结果总是不能成行
最后去年深秋去的
冒着大风大雨扎营

TOP

火车去三清山其实很不方便的
车都是过路车,时间也很别扭的
我们上次扎营在三清宫前面的空地,也有水源,不远处就是上次我们做饭的厕所

TOP

三清宫上次到玉京峰差不多一个小时
但是下雨
最后一段上山的路很不好走,台阶都松动了
玉京峰上只有一个很小的平地可以扎营,也就1-2个帐篷
风很大,多注意安全

三清山示意图.jpg (87.42 KB)

三清山示意图.jpg

TOP


中国宁的哲学就是实在,永远与吃喝拉撒有关系.
世界大同了,厨房和厕所也大同了?!
XIAOFEI,我宁可相信是你手误打错了字!
lenell 发表于 2009-7-28 11:31


狂风大雨中
那里是唯一可以做饭的地方

TOP

教授是明智的,一定要速食的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7-28 22:41


同行的做了香肠米饭,面条
我被分派带了麦片早上熬粥。。。

TOP

直接把厨房搬过去

TOP

然后,你清早9猫在WC边熬着很有味道的麦片粥让大伙裹腹?


教授,你一定要坐缆车上山,住有屋顶的房子,关键是带即食食品.
lenell 发表于 2009-7-29 11:06


三清山上好像只有一个地方可以住吧,因为申请世遗
不过上次去看到还是有些小hotel的

TOP

因为发货很慢吗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