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我刚刚在BAIDU和TB上查了下水母,相当有意思的说. 请问LSS,用什么容器养比较合适?TB上卖的海月水母观赏瓶MS是全封闭的. lenell 发表于 2009-8-28 11:53
我家的乌龟现在大的来,跳一下就会感觉小地震似的,唉 七月生了十几个蛋 所以还是不要养乌龟了,我妈现在一天到晚说我,搞了几个这么大的东西回来,还不弄,一个月虾子要吃一二百块钱,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8-28 1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