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无米很喜欢的 ,长得好喜庆的宁夏面茄子
一味 发表于 2009-7-22 11:11


记得小时候都是这样茄子
长的茄子是后来才有印象的,不知道是不是南方流传到北方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