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很感动,借一句诗经祝福:死生契阔,与子成说。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6-22 09:27
还可以补开?怎么开呀?不过总觉得这样很假,哈哈哈。我还是觉得拿证没什么感觉,还是举办婚礼比较有感觉,我还是把我的婚礼弄的好点,让自己和大家都难忘点弥补下吧,呵呵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-6-22 0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