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不错的,海外同学推广桌游得力! 龙井吃饭前玩,饭后继续玩,晚上接着玩,第二天下午秋越居茶馆玩,回来火车上还在玩。。。 差点就成桌游主题游了! Rojay 发表于 2009-6-22 09:20
TOP
本周末我比较担忧 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22 09:36
NELL,你没拍照,就写点游记好了,哈哈!或者介绍介绍净慈寺,玛瑙寺之类的。。。 Rojay 发表于 2009-6-22 09:48
你们把照片都帖出来.我看了中意的画一张放上来. lenell 发表于 2009-6-22 09:56
81# xiaofeim 好像荷花的照片很难拍出新意,好在这种神奇的花怎么拍都好看。 这个时候去净慈寺正是时候吧,想当初诗人晓出净慈寺送林子方看到的“接天莲叶无穷碧, 映日荷花别样红。”……有没有拍到“接天 ... yyHike 发表于 2009-6-22 10:36
怜花凋谢 122738 Rojay 发表于 2009-6-22 11:13
rojay是50F1.4的,非标头了 默默是标头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2 12:35
Lifeboat,救生艇,4-7人游戏,玩了一局,时间较长,规则略复杂 Rummy,拉密,2-4人游戏,玩了二局,时间不长,规则简单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2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