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错的,海外同学推广桌游得力!
龙井吃饭前玩,饭后继续玩,晚上接着玩,第二天下午秋越居茶馆玩,回来火车上还在玩。。。
差点就成桌游主题游了!
Rojay 发表于 2009-6-22 09:20


有主题的旅行很不错的

TOP

本周末我比较担忧
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22 09:36


只要是不是极端的天气就成
杭州怎么逛都可以的

就是抱扑道院没有饭吃了
就是去喝喝茶,打打牌吧

TOP

NELL,你没拍照,就写点游记好了,哈哈!或者介绍介绍净慈寺,玛瑙寺之类的。。。
Rojay 发表于 2009-6-22 09:48


净慈寺的木头看到了没?

TOP

你们把照片都帖出来.我看了中意的画一张放上来.
lenell 发表于 2009-6-22 09:56


TXM赶紧上pp呀

TOP

这个要等海外了
我就顾玩了,哈哈

TOP

81# xiaofeim  

好像荷花的照片很难拍出新意,好在这种神奇的花怎么拍都好看。

这个时候去净慈寺正是时候吧,想当初诗人晓出净慈寺送林子方看到的“接天莲叶无穷碧, 映日荷花别样红。”……有没有拍到“接天 ...
yyHike 发表于 2009-6-22 10:36


现在是没有这样的感觉
荷花就是曲院风荷
还有就是孤山北面有一大片,但是没有那样的气势

TOP

怜花凋谢
122738
Rojay 发表于 2009-6-22 11:13


第一眼看成了前辈的名字

TOP

P.S. Rojay 的照片都是标头拍的

TOP

rojay是50F1.4的,非标头了
默默是标头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2 12:35


当然用在40D就不算标头了的

TOP

Lifeboat,救生艇,4-7人游戏,玩了一局,时间较长,规则略复杂
Rummy,拉密,2-4人游戏,玩了二局,时间不长,规则简单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2 12:28


Rummy还是很需要思考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