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马哥,我们什么时候出发,周五晚还是周六早/
Rojay 发表于 2009-6-12 16:46


我明天去买票
争取周五晚上走
大概20:00左右的动车

SH_HZ.JPG (114.35 KB)

SH_HZ.JPG

TOP

nell只能周六的
s不去哇?哎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12 21:26


nell要周六走?还有TX需要周六出发的吗?
那么估计要早起了的

未命名.JPG (108.49 KB)

未命名.JPG

TOP

我刚从火车站回来~~~你应该早点给我说了我一起就买了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6-12 19:25


你去哪里呀

TOP

http://www.12-q.com/house/aquarius.htm

这个水瓶座的可以住四个女孩子,老板说

http://www.12-q.com/house/taurus.html

金牛座的没有卫生间,比较简单

有啥想要的房型,可以自己看看
最好周六给我确认,默认是订便宜的
这个需要预付定金的

TOP

周六早上就是7:20,7:44,8:00或者9:30的动车

TOP

我中午去南站买票
首先7:44
不成的就考虑8:00或者7:20

TOP

去程 D5689 07:44, Jun 20
回程 D5680 18:23, Jun 21

Lenellx1,momox1,Rojayx2,海外x1,xiaofeimx1, hunterx2

TOP

hotel明天确定

TOP

辛苦了!!可是23号,不是吓我们的吧,哈哈。。。
Rojay 发表于 2009-6-13 22:36


谢谢指正

TOP

十二新座物语·金牛座
标间,24小时热水,宽带接入,空调,电视
RMB: 110元/间

十二新座物语·水瓶座(大立体,动静皆宜,适合2-4人)
立体房,独立卫浴,宽带接入,24小时热水,空调,电视
RMB: 170元/间

十二新座物语·狮子座(风景最佳大床间,独占鳌头,适合情侣及国王)
大床房,独立卫浴,宽带接入,24小时热水,空调,电视   
RMB: 190元/间

十二新座物语·处女座(标间,规规矩矩,适合同伴)
标间,独立卫浴,宽带接入,24小时热水,空调,电视   
RMB: 170元/间

十二新座物语·摩羯座(标间,规规矩矩,适合同伴)     
标间,独立卫浴,宽带接入,24小时热水,空调,电视   
RMB: 170元/间

目前狮子座没有了,所以我明天再打电话看看有没有订了取消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