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我愿意的啊,地点如果选在人民广场有意见吗?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7:44
牛头来咯!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8:11
我来的话基本作用就是给大家灭草 我会告诉大家 上个副厂头算了 原厂只要几个定焦即可 还需要拉一个放毒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7 1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