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很多都是带着孩子还户外的

DSC_2676_3.jpg (260 KB)

DSC_2676_3.jpg

TOP

随拍

DSC_2687_revise.jpg (185.03 KB)

DSC_2687_revise.jpg

TOP

不知道D80怎么了的
只能选择中心对焦
以前都是11点任意一点可以对焦的

TOP

。。。

DSC_2701_boy.jpg (214.55 KB)

DSC_2701_boy.jpg

TOP

困了
就到这里吧

TOP

外国小孩

DSC_2703_kid.jpg (208.19 KB)

DSC_2703_kid.jpg

TOP

sun set

DSC_2708_sunset.jpg (150.97 KB)

DSC_2708_sunset.jpg

TOP

没有了

TOP

这个头看上去,颜色真的很漂亮的吗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4-27 08:49


你的大头照我发给你了
就不在这里帖了的

TOP

180的确是个好头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27 09:11


你是不是ps了的?
我不会的
现在都是直接缩小上传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