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人应该不多,了解天柱山的大多数都是驴友,它比较近黄山大多数人都去黄山了了解他的好像不多,我去的时候在山上一共就碰到3个旅游团有两个还是当天下山的,不过山上的风景真的不错。
琥珀 发表于 2009-4-26 00:20


这样最好了的
幸好人们都去黄山了的
只是希望5.1不要多太多的人

TOP

一定要买卧铺啊,上次我是硬座过去的,简直要我老命啊
琥珀 发表于 2009-4-26 00:33


上海只有K8434一趟车去安庆
之前去火车代售点没有买到
打电话 (95105105) 倒是说有,星期一送到
希望明天能够拿到

TOP

天柱山值得一去,门票虽然小贵,但比起附近的九华山190元门票已经很不错了。山上住的农家旅馆很多,但是5/1的话还是最好提前预定好以防万一。农家菜也不算很贵,味道可以。
一般坐火车早上到安庆(安庆下好还是安庆 ...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4-26 11:13


谢谢前辈指点
明天就去联系住宿

TOP

这个好,我发现开发最后一块新田居然要50万。如果一直种椰子前提不被偷,不算偷别人的,要46天才行。
现在大家给我偷一点,等我开发完新田后会回报大家的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4-26 11:17


很多时候我的地已经被偷的无法再偷了
前辈要赶早呀

TOP

这个好,我发现开发最后一块新田居然要50万。如果一直种椰子前提不被偷,不算偷别人的,要46天才行。
现在大家给我偷一点,等我开发完新田后会回报大家的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4-26 11:17


这两天种了西瓜你来拿吧
5.1种椰子....

TOP

3天足够了的
4.30号晚上的火车,不止3天

TOP

我实在想不到5.1去哪里
考虑到人不会太多
所以才决定的
平时的话好像人都不多的

TOP

回程车票也不好买
最后订了15:02的动车
每张160+20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