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了解,但是最近特别迷大光圈,所以对好照片的输出特别在乎,85/1.4在D80上1。4很容易对不好焦,我不是铁手,所以准备上三脚架得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10 10:45
定焦人像你用三脚架,强的…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10 18:36
镜头18-50, 50, 85带全,然后三脚架,SB900, MSR dragon tail tent, therm a rest 防潮垫, MSR stove(炉头)。。。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13 13:47
这个东西只有你买到第三个的时候才发现前两个钱都白花了。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-4-13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