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今天确实天气很好
午饭的时候看着窗外的阳光,很享受的
要是能够休假就perfect了

TOP

你每天随身带着D80

TOP

很有水王去年的风范呀
有热情,很不错的

TOP

嘿嘿,小玩玩呀,我也不知道最近怎么了。。。就喜欢练人像,受地区限制阿,超级想外拍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9 16:17


组织外拍吧

TOP

拍了些什么呢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