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去年实际也是这么走的吗?
还有梯田实际看起来怎么样呀

TOP

有水牛
可以去拍pp

TOP

油菜花不错
农耕的梯田也很美的吧
可以开始报名了吗

TOP

hhrr也来吧

TOP

六月中下旬的话,可以考虑去看看梯田水田和日出云海。。。。。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4-8 12:55


不是4月就开始放水了吗?

TOP

看你的照片水不少的呢
那么看有没有同学6月份组织去

TOP

5.1不是说有点早吗?
你可以先去探路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