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吧,那就SB900,下次去买叫上你怎么样啊?呵呵,85/1.4是我最近的梦想,如果上了24/70的话那我851.4是不会再买了。17-55也是不错的镜头。。。嘿嘿,看来好纠结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3-12 10:22


自从进180/2.8
就没有什么太大的追求了

TOP

以后再105/2。8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3-12 11:26


这个头很喜欢的

TOP

所以器材我就只能到这里了
攒钱明年D700

TOP

FX的机器应该也有DX模式的

TOP

对 没啥大意义 上105吧

对我来说35是用来拍黑白胶片的 所以我入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2 14:56


我的35/2是被人忽悠的。。。

TOP

我觉得很不错的
尤其是室内拍得时候
尤其是在西安历史博物馆的时候感觉大光圈的好处呢
室外我很少用的

TOP

借我试试, 好用的话, 也搞一个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3-12 15:53


FX当然好了的
我在D80上当标头用的呀

去年在hk买的时候是HKD1980
国内行货也要RMB2200
所以就买了的

TOP

有眼光的
35是135系统里的最重要3个视角(我认为 35 50 85)之一
在我的排名里是第一位的
我觉得35才最接近人眼视角 用爽了真的随心所欲的表达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2 16:20


不是50的是FX的标头吗?
或者是43mm?

TOP

2手头买一次就习惯了 验货仔细点就ok
没啥的 味道很好的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2 17:21


自己不懂
所以不敢买
所以买FX可以用的

TOP

不是和胶片/CCD对角线一样就是标头吗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