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好吧,那就SB900,下次去买叫上你怎么样啊?呵呵,85/1.4是我最近的梦想,如果上了24/70的话那我851.4是不会再买了。17-55也是不错的镜头。。。嘿嘿,看来好纠结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3-12 10:22
TOP
以后再105/2。8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3-12 11:26
对 没啥大意义 上105吧 对我来说35是用来拍黑白胶片的 所以我入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2 14:56
借我试试, 好用的话, 也搞一个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3-12 15:53
有眼光的 35是135系统里的最重要3个视角(我认为 35 50 85)之一 在我的排名里是第一位的 我觉得35才最接近人眼视角 用爽了真的随心所欲的表达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2 16:20
2手头买一次就习惯了 验货仔细点就ok 没啥的 味道很好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2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