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错的行程
去年晚了一周,只是在东湖和武大看到一些樱花

TOP

偶就磨山脚下张望了一下~~~博物馆我一直想去来着~~~这就是为啥我又把这个帖子挂出来了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2-16 14:03


有4件国宝还是值得一看的
勾践剑,曾侯乙编钟,头盖骨
好像还有一个元代的青瓷瓶

TOP

这个地方我也很想去。。。。
清明可还有樱花?可有人组织?
茉小莉 发表于 2009-2-19 16:48


我去年3月29号到的
据说晚了一个星期,没有看到盛开的樱花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