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家可以发动同事一起来的,嗬嗬,这样很容易有狗了!不过我准备把我的狗撤掉了,种玉米了~~希望大家多来偷偷,哈哈哈!

我把50次放草的机会都用了,大家都去除草吧,哈哈哈,给你们点机会!
多做好事多增长经 ...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0 10:18


多做坏事会减少经验吗?

TOP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还是不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0 10:56


还可以帮忙收割呀

TOP

把你的帐号给我,我也能.哈哈哈哈
dencol 发表于 2009-2-10 10:59


=_=

TOP

没有偷的乐趣了,呜呜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0 11:00


现在都是发芽,小叶子
只能放虫,放杂草
晚上估计都可以结果了的

TOP

anne还有5分钟就全熟了,下手要快哦
Snowpine 发表于 2009-2-10 17:51


回来晚了

TOP

老板娘已经种玉米了呀

TOP

macy好可怜啊,一院子萝卜所剩无几了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0 19:57


我只拿了很少很少的

TOP

xiaofei太强了,我拼了老命才抢了一个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0 20:28


还是被偷了
欢迎去tracy家

TOP

能自己放虫,放草
自己除么?
试试看

TOP

不能的
会提示你不能毁灭证据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10 20:37


是的
看来只能互相放虫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