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我一直没明白 打酱油是怎么回事?出自什么典故?虽然看到过好多次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4 19:51
TOP
这个, 不知道大家什么安排 海外和小飞好像后一周要杭州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4 19:54
是周日版主聚会吃饭,饭后估计可以打牌。。。。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2-6 09:12
你是鸽子飞飞,又不是敬子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6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