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19 20:45 发表
肯定要请假的
不然就只能等十一
8过十一我又想留着西藏呢
纠结阿纠结


十一太晚了的
我ms还有9天假期在Q1要用掉的

TOP

我已经明确被告知初四初五要加班的
又多了2天调休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19 20:48 发表

磨房的人我都比较慕名,藏龙卧虎之地


同意
所以连在磨房潜水也放弃了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19 22:30 发表

那你又可以悠长假期了的
别人羡慕还来不及的
想去哪儿都有时间了


我倒...
本来这次想要好好逛逛老北京的
2天又没有了

TOP

等申申的行程
不过周末好像不够的

TOP

在水果超市好像么看到呀

TOP

N久没有去过了
都是在回家路上买的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9-1-20 18:21 发表

六七月份去西藏最好


那个时候肯定没有2周的假期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20 22:53 发表
哦对了,我曾在协程上看到过怜花凋谢写的赣南帖子
很不错的~~~~~~
然后想起来,这个id不是欧们论坛的么


去search一下看看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