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19 20:45 发表 肯定要请假的 不然就只能等十一 8过十一我又想留着西藏呢 纠结阿纠结
TOP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19 20:48 发表 磨房的人我都比较慕名,藏龙卧虎之地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19 22:30 发表 那你又可以悠长假期了的 别人羡慕还来不及的 想去哪儿都有时间了
原帖由 killy 于 2009-1-20 18:21 发表 六七月份去西藏最好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20 22:53 发表 哦对了,我曾在协程上看到过怜花凋谢写的赣南帖子 很不错的~~~~~~ 然后想起来,这个id不是欧们论坛的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