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DSC_9061_musium.jpg (190.48 KB)
下载次数:22
2008-12-10 22:09
TOP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12-11 10:05 发表 年休假不用掉的话 ,根据新的劳动法,公司要付300%的工资的,所以你不休也得休~~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2-11 00:17 发表 多给些参考,月底要去的~~~谢谢啦~~~
DSC_9062_tower.jpg (180.48 KB)
下载次数:18
2009-1-3 13:39
DSC_9064_yuelu.jpg (237.17 KB)
下载次数:15
2009-1-3 13:41
DSC_9069_yuelu.jpg (234.55 KB)
2009-1-3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