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2-1 19:11 发表 上将要积分达到30000.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还差2千+,争取一个月内也荣升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2-2 07:12 发表 忽然发觉我也是少将了也 貌似前两天看到自己还是师长的。。。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12-2 16:03 发表 ushi 00你也太不要求上进了 看人家都上将了你还在混中将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12-2 20:30 发表 那你也要赶上啊 啥时候也抱个美人归啊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12-3 08:54 发表 先解决个人问题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