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谢谢水王
低调低调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2-1 19:11 发表
上将要积分达到30000.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还差2千+,争取一个月内也荣升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现在不能查看这些信息了的。。。

TOP

低调。。。
无米版主
我参加的第一次YY活动就是江郎山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2-2 07:12 发表
忽然发觉我也是少将了也
貌似前两天看到自己还是师长的。。。


水到渠成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12-2 16:03 发表
ushi
00你也太不要求上进了
看人家都上将了你还在混中将


00是有了更高的生活追求的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12-2 20:30 发表

那你也要赶上啊
啥时候也抱个美人归啊


那样就只能是个中将了的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12-3 08:54 发表

先解决个人问题吧


镜子TX还很年轻呢
所以不着急的

TOP

返回列表